相思轻染

一只无法自拔的cp狗

【28天安利MarkGun挑战】Day1 入坑原因

兔蛋六爷:



文案丨 @兔蛋六爷 


编辑丨 @兔蛋六爷 


人嘛,很容易就爱屋及乌的,我也完全的不例外。


第一次看到陈瑞书是在《王的命令》,那破剧我到底是怎么看下去的我都不记得了,一开始一群小鲜肉混战,除了newyear我是一个都没认得,对陈瑞书有印象大部分人都和我一样,就是女装大佬。



我当时甚至在乐乎吹过,我看过很多女装大佬,但始终都会看得出来有违和感,但陈瑞书没有,他的五官太清秀了,还hold得住那短得要命的刘海,看起来特别可爱,那时候不知道他叫陈瑞书,就知道他叫Mark,我当时还想这个漂亮的小孩居然取了个这么普通的名字,反而让我一下记住了。


但对他的颜也仅限是记住的状态,看完《王的命令》后也没有再去关注他的消息,因为我不能爬墙,我不知道该去哪里找他的资料什么的。


直到《不期而爱》出现,我认得了那个靠在车旁歪着头笑得一脸得意的少年就是那个漂亮的女装大佬,这时候我才开始关注起他来,知道他叫陈瑞书,知道他是2000年的小孩,他长得太好看了,比女装大佬时期还好看,漂亮的五官完全挑不出一点毛病来。



比起其他CP,我从第一集开始就一直期待着这位女装大佬与他的CP上线……然鹅,到我完全进坑了,他们都还没开船。


讲到底,我是个肤浅的颜控,我对陈瑞书的入坑原因,仅仅是因为颜,颜霸的魅力你无法挡。


至于陈智霆,反正在我完全入CP坑之前我都没get到颜值,毕竟剧中看起来就是个傻不拉几的足球队长,讲话也透着一股傻气,我可以从他的性格入坑,但这种老好人的人设也不是我的菜,所以在看剧外造型之前我是完全入不了陈智霆的坑。


但是这人仿佛随身携带剧毒,我第一次对剧外的他有印象,就是180908那场慈善活动,灰毛的他明明笑得很崩地戳着陈瑞书的脸,在我看来却可爱得不行,那小酒窝啊啊啊这眯眯眼啊怎么这么可爱啊,我怎么突然就中了毒啊!!!




还有他和陈瑞书在抖音上的托脸系列,他张嘴就去咬陈瑞书的手真的好可爱啊!!



另一个托脸视频眯着眼笑也可爱得窒息……动态他的他比静态好看太多了!!



然后我开始各种翻他的图片和视频,啊,这人真的,太好看了,好看得不行啊,受不了了……


所以我早期刷他的gif,几乎都是在感叹他怎么这么好看!


所以哪怕众所周知我虽然是从陈瑞书的颜值入坑的,但我乐乎吹得最多的是陈智霆,说我是霆吹实在是毫不为过。


没错,我就是个肤浅的颜狗,两个人我都是先从颜值入坑的,别整那些虚的说我家爱豆人品多好多好,我家爱豆首先就是颜好!!!


入了两位的颜坑,那CP坑就简单得多,好看的人和好看的人,就该在一起啊,加上两位暗戳戳的互动真的让人欲罢不能……也因此有了细节帖呐,细节帖开始之前我都没入坑那么深,但越写就越觉得好甜,然后,我自己把自己推进深坑里,还自己把土填上了,你们谁路过就给我立个碑吧



文案丨 @阮兮尔 


编辑丨 @兔蛋六爷 


MarkGun,这一对在剧内戏份最少但是最火热的一对,唯一两人同框最长的那段也就是最后一集的激情戏了。


说实话,他们俩在剧内戏份很少,远远比不PS和MP,所拥有的粉丝量也是比较少的,但是剧外他们的相处模式还是能让我们分分钟入坑。


比如早期有个chulacuteboy's的活动,本来是Gun个人采访,后来Mark作为了惊喜嘉宾来到了现场,Mark在荧幕前的第一次的小啾啾就是Gun在这个时候扎的,两人后来一起玩吹泡泡机,还互相捣蛋,整场活动自然又甜腻。





后来有一个节目现场让他们还原现场,节目中,Mark逐渐靠近Gun,甚至在开始之前,还哈了口气,如果不是导演的那双手,按照Mark唯命是从的听话的态度绝对是会亲上去的,这个场景也是很多人入坑的经典场面。



每场活动,不出意外,Mark的口袋里必会带着皱巴巴的纸巾给他哥擦汗,对待他哥,Mark永远是温柔又体贴。




前段时间的无锡场,因为国情原因,他们并不能站在一起,后来他哥哭了,他第一时间从口袋里掏出皱巴巴的纸巾给了翻译小姐姐让她过去给他哥递纸巾擦眼泪。


记得第一场见面会时,Mark单手抱住安慰因为受到很多质疑而走到现在的Gun,明明是弟弟,Mark总在Gun需要的时候给予他安慰。




作为哥哥的Gun会经常逗Mark玩,但是会经常Mark给报复回来,很多次Mark一撩他,他就怂了,就是这一次又一次不经意的小细节,让我们MarkGun的坑里越躺越平。



欢迎大家在评论下讨论,优秀的我会贴到正文中哦,如果写得太长,可以把文案私信给我,我再贴出来❤



评论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