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轻染

一只无法自拔的cp狗

【紧急召集】Gun生日应援照

兔蛋六爷:

要求:每人用口红或者马克笔或者眼线笔都可以,清晰就行,在手心写上【GUN HBD】,可以露脸也可以不露脸,什么手势都可以,但要把字照清楚。不要过度美颜,脸什么的不重要,把字与生日祝福表达清楚就OK,不要加滤镜,要求正常的颜色。


前置镜头会让字变成镜像效果,不用管,我们会有人把图片整理好镜像反过来,拍好后直接发974937997@qq.com这个邮箱,请务必发邮箱,如果有我微信也可以发我微信,在群里的可以在群里发。


麻烦转发扩散一下,1月9日截止,到时候会有人把照片整理好做成视频配上生日歌发推,小哥哥他能看到的。


我们去不了现场,做不了什么,只能表达一点心意,让他知道很多人喜欢他,仅此而已。、


图例




(群里大家临时拍的,只是一个大概,到时候会拍更好的,正篇里也不会有马赛克,放心)

评论

热度(61)